广东省人民政府 湛江市人民政府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园区概况 > 发展战略

空间布局

发布时间:2015-11-24 08:00 来源:本站 点击数:20055
浏览字号:
经市政府同意,市规划局会同我区聘请国际一流规划机构-新加坡裕廊国际公司,为我区编制总体和控制性详细规划。以科技产业园和科技新城统一的原则,围绕生物医药、高端装备制造、电子电器等三大主导产业,将奋勇经济区规划为六大产业园,六个产业园区以奋勇高新区的三个片区为基础进行合理布局。分别是占地约5000亩的综合制造产业园,4500亩的生物医药产业园,8000亩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,6500亩的电子电器产业园,2000亩的物流园区,2400亩的发展备用园区。 除三大主导产业外,培育发展现代物流、科技研发、商贸服务、旅游服务、文化创意、职业培训、居住配套服务等产业。高新区的建设展现两个突出,一是突出省级高新区的特色,实行科技引领;二是突出东盟产业园的特色,打造展现东南亚风情,集工业、商业、居住三位一体的产业新城。